摩臣5平台官网:聚焦亚洲引领世界——中国艺术明星 方金炉作品鉴赏

摩臣5平台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12 浏览:

摩臣5平台官网:聚焦亚洲引领世界——中国艺术明星 方金炉作品鉴赏

聚焦亚洲引领世界——中国艺术明星 方金炉作品鉴赏

方金炉,1944年生,196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。科学家,文化学者,国画家。曾任中国国学学会副主席,中国

国家文艺网副主席;英国皇家美术研究院院士,檀香山艺术学院名誉院长等。

创作出了众多中国花鸟画和山水画优秀作品,具有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,画出了我们祖国大美河山和民族富强,极具中华民族文化代表性,深受国内外人民喜爱,受到中外媒体高度关注,得到了权威美术史论家的高度评价,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。

出版有《中国当代绘画名家方金炉画集》等个人画集20种;入典《传世经典•大师风范》、《中国艺术十大巨头》、《艺术百年•新中国十大巅峰艺术家》、《中国开派巨匠•十大名家流派鉴赏》、《全球最具魅力艺术家》等多种艺术书刊合集。

获“共和国文艺最高成就奖”,“世界最高艺术小金人奖”等多种奖项。

享有“中国当代十大文化学者”、“新中国文化的创造者和奠基人”、“世界十大影响力艺术家”等荣誉称号。

本文由摩臣5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ianor.org/indNews/91.htm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