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臣5平台注册:Netflix韩剧哪些热度最高?《鱿鱼游戏》高居榜首《黑暗荣耀2》第二

摩臣5平台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浏览:

摩臣5平台注册:Netflix韩剧哪些热度最高?《鱿鱼游戏》高居榜首《黑暗荣耀2》第二

Netflix韩剧哪些热度最高?《鱿鱼游戏》高居榜首《黑暗荣耀2》第二

摩臣5官网讯 现在的韩国电视剧出品,从早先的以三大电视台SBS、MBC和KBS为主,后来加入了JTBC、tvN、TVING、ENA、Channel A、U+mobile tv等多个平台,也都制作了不少精品电视剧。

而如今,还

有Amazon、Disney+、Netflix等欧美平台强势入驻,越来越多的电视剧演员开始出演如Netflix的作品,也诞生了不少优秀电视剧作品,如最近的热剧《眼泪女王》、即将播出的《寄生兽:灰色部队》等。Netflix出品的原创韩剧热度如何?来看看哪些剧集取得了好成绩呢?

Netflix原创韩剧热度排行前10名:

(以在Netflix上线3周的平均热度为基准)

1、《鱿鱼游戏》

主演:李政宰、朴海秀、吴永洙、魏化俊、郑浩妍、许成泰

2、《黑暗荣耀part2》

主演宋慧乔、李到晛、林智妍、郑成日、廉惠兰、朴成勋

3、《僵尸校园》

主演朴持厚、尹灿荣、赵怡贤、朴所罗门、柳仁秀、李瑜美

4、《黑暗荣耀》

主演宋慧乔、李到晛、林智妍、廉惠兰、朴成勋、郑成日

5、《苏里南》

主演:河正宇、黄政民、朴海秀、赵宇镇、柳演锡

6、《李斗娜》

主演裴秀智、梁世宗、朴世婉、李阵郁、高我星

7、《以吾之名》

主演韩素希、朴熙顺、安普贤、金相浩

8、《地狱》

主演刘亚仁、金贤珠、朴正民、元真儿、梁益准

9、《假面女郎》

主演高贤贞、林珍娜、安宰弘、廉惠兰、崔丹尼尔、金佳熙

10、《少年法庭》

主演金惠秀、金武烈、李星民、李姃垠、李相喜

榜单上的11-31名电视剧还包括《杀人者的难堪》《京城怪物》《D.P.第二季》《精神病栋也会迎来清晨》《甜蜜家园第二季》《韩版纸钞屋》《模范家族》等。

另外,这种对韩国本土平台的冲击和负面影响已经有所展现,当然具体如何,得看以后的情况了。

相关标签: 摩臣5平台注册

本文由摩臣5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ianor.org/indNews/98.htm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