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臣5平台官网:李钟硕影视CP回顾 从《听你》李宝英到《黑话律师》林允儿

摩臣5平台新闻 发布时间:2024-02-13 浏览:

摩臣5平台官网:李钟硕影视CP回顾 从《听你》李宝英到《黑话律师》林允儿

李钟硕影视CP回顾 从《听你》李宝英到《黑话律师》林允儿

摩臣5官网讯 你最喜欢的韩国男演员是谁?有不少人会提到李钟硕吧。

1989年生大帅哥,186cm大长腿,先是在《秘密花园》《hi

gh kick 3》《学校2013》中吸引了不少观众,之后在多部偶像剧中散发迷人魅力,被粉丝亲切称为“二硕”。

最近韩网有个热帖,话题为“李钟硕的人生CP是?”,其中列举了李钟硕出道以来出演影视作品中搭档的女演员,你最喜欢李钟硕和谁的CP呢?

1.《highkick!短腿的反击》李钟硕&金智媛

2011年,李钟硕饰演母胎美男、冰上曲棍球选手安钟硕,金智媛饰演娃娃般外貌、highkick里出名的小鬼头金智媛。

2.《听见你的声音》李钟硕&李宝英

2013年,李钟硕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作品,他在剧中饰演朴修夏,一个拥有能听见人心声的超能力少年,李宝英饰演国选律师张慧星。

3.《热血青春》李钟硕&朴宝英

2014年,李钟硕饰演洪城农高知名的花心大少姜仲吉,朴宝英饰演忠清道一带有名的大姐大朴英淑。

4.《Doctor异乡人》李钟硕&陈世妍

2014年,一部医疗爱情谍报剧,李钟硕饰演出色的胸外科医生朴勋,陈世妍饰演麻醉医师韩胜熙。

5.《匹诺曹》李钟硕&朴信惠

2014年,李钟硕饰演以假名生活的男人崔达布,朴信惠饰演无法说谎的女人崔仁荷。

6.《W-两个世界》李钟硕&韩孝周

2016年,充满奇幻色彩,李钟硕饰演漫画世界主人公姜哲,韩孝周饰演现实世界女医生吴妍珠。

7.《当你沉睡时》李钟硕&裴秀智

2017年,李钟硕饰演阻止噩梦变成现实的检察官丁宰璨,裴秀智饰演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南洪珠。

8.《死之咏赞》李钟硕&申惠善

2018年,李钟硕饰演天才剧作家、爱国青年金佑镇,申惠善饰演女高音歌唱家尹心悳。

9.《罗曼史是别册附录》李钟硕&李奈映

2019年,李钟硕饰演出版界最年轻的主编、畅销书明星作家车恩浩,李奈映饰演重新回归职场、曾经的高学历畅销书作家姜檀伊。

10.《黑话律师》李钟硕&林允儿

2022年,李钟硕饰演三流律师“大嘴巴”朴昌浩,林允儿饰演他的妻子高美好。

本文由摩臣5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ianor.org/orgNews/83.html

返回顶部